【克羅埃西亞 Croatia】Ličko Petrovo Selo - 十六湖旁遺世小村莊

下午4:59:00


會來到這裡完全是誤打誤撞,因為差錯而發現的美麗,意外地讓我擁有了內心最為感動且溫暖的一個向晚



Ličko Petrovo Selo 位在 Croatia 著名景點 - 十六湖國家公園 Plitviče Lakes 旁邊,是一個極小的村莊,沒有大眾交通可以抵達,唯一的方式只有開車或坐計程車(當然騎腳踏車也是可以的)



其實我本來規劃是要去十六湖國家公園,訂房時卻沒查清楚地理位置,到了十六湖才發現原來我訂的旅館距離太遠,請當地人幫我叫車,半小時後來到了這個隱居山裡的小村莊



身處 Croatia 的東邊交界,再過去便是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 Bosnia and Herzegovina,人口數不多,維基百科上顯示也才少少的 110 人。絕大多數的居民也都不會說英文,然而對於我這個突如其來的亞洲小女生,他們卻給了我最多的熱情,不僅將自豪的寶物展示給我看,還邀請我進家裡坐坐


語言不通的關係,我嘗試用最簡單的英文和手勢、聲調向他們表示我的開心與感謝。最好的語言便是微笑,我對他們露出燦爛的笑容,眼睛都瞇成月彎,這份喜悅完全沒有一絲虛假,內心因為被暖意淹沒而止不住地大力跳動著




Ličko Petrovo Selo 沒有像十六湖如此壯麗的湖光山色,沒有如杜布羅尼克般浪漫的古城,可是我在這裡遇到了一群可愛天真的人們,使我內心充滿最單純的悸動,比所有的美景更加令我動容。下次如果來十六湖國家公園,不妨繞來此看看,體驗鄉鎮風情,和小村居民交個朋友吧!



Ličko Petrovo Selo 地址:



【以上為 Ličko Petrovo Selo 介紹,若要看我在當地發生的趣事與遇到的人們,請看#旅遊手札系列文】

【旅行手札】#10 - 7/9 LIČKO PETROVO SELO — 和你相遇是場最美麗的錯誤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