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葡萄牙】Day 4 - Walking In The Fairy Tale ( V ) - 波爾圖 Porto

凌晨12:12:00


由於不走通往波爾圖主座教堂 Sé do Porto 的樓梯,我左轉穿越隧道回到波爾圖的舊城區



很可愛的標誌,『禁止在裡面吹喇叭』,所以是曾經有人這樣做過嗎 LOL







回到聖本篤車站 Estação de São Bento,再往前走一點就是自由廣場 Praça da Liberdade,中間經過的藍色教堂就是聖安東尼奧教會教堂 Igreja de Santo António dos Congregados

這座教堂就位在聖本篤車站旁邊,這塊地在 1657 就被買下要建造聖安東尼奧教堂,並於 1662 年完工,但後來改建為更大間的教堂,在 1703 年完工了現在看到的聖安東尼奧教會教堂,在波爾圖戰爭時期,也曾被當作醫院和軍火庫。(以他所命名的聖安東尼奧 Santo António,1995 年出生於里斯本,1232 年被封為聖人)
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

自由廣場 Praça da Liberdade 上的麥當勞 McDonald's,光是外觀就相當有特色,內部裝潢更是華麗,水晶燈、彩繪玻璃……,相當符合波爾圖教堂之城的特色


我誠心建議所有著名觀光景點的麥當勞都可以設置這台機器!!省去了溝通和語言的障礙和所花的時間,只要先在螢幕上點好餐,確認後廚房便會收到點餐,接著只要拿著收據去櫃檯付錢取餐就好了,非常方便!就算連英文也看不懂也沒關係,每一道餐點上都有附圖片,並告訴你內容物有什麼。光是這間店就有四台點餐機,用餐時段客人多的時候,真的可以省下不少等候時間






真的很好吃的漢堡!!!台灣吃不到的 Las Vegas(拉斯維加斯)口味,除了漢堡本身就比較大外,上皮烤的酥脆飽滿,咬起來好吃極了,中間用料也相當實在,超多層的內餡放進嘴裡超級滿足 >▽<





在路上遇到劇組拍片!在不同國家看到同行感覺挺新奇,我也真的好想留下來觀摩他們的拍片模式,不過人家在工作還是不要打擾的好,只好默默經過

對了,這張圖右轉那條街便是酒吧街,雖然這樣可能看不出個所以然,但每到晚上這裡真的會變得很熱鬧噢(點這裡看介紹【葡萄牙】DAY 6 番外篇 - LET'S DRINK THROUGH THE STARRY STARRY NIGHT !- 波爾圖 PORTO


波爾圖的馬路上很乾淨的,這全是這隻海鷗的傑作 xD






終於結束這一天了!一整天下來走了很多地方,雖然疲累內心卻是相當悠閒的,走在如童話般的波爾圖 Porto,似乎連煩惱都跟著消失不見,或許是因為眾多教堂洗滌了我的心靈,又或者是杜羅河望不盡的浪漫清空了我的腦袋,但我想最多的是,波爾圖那輕鬆的氛圍與溫暖的日光照進了我心中,留下的只有感動,與欣喜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